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使用技巧 > 正文

微信可以上锁,你知道吗

15-05-1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手机应该是一个人最为私密的物件。你是不是也非常讨厌别人拿着你的手机乱翻乱看。如果一不小心被女友看到你跟某些女性朋友在微信上的暧昧聊天,你是不是有一百张嘴也说不清楚。

为了避免这样的误会发生,最好的办法就是不让她进入你的微信,慢着,她知道你的微信密码?好吧,接下来,就给你们一个新玩物,保证它能万无一失的保护你的微信安全。

手机里,安装一个叫伪锁的app,是伪锁,不是猥琐。安装后,打开你的微信界面,它将会这样提示。

是不是觉得微信不能用了,错,这只是一个伪装而已。

你还可以在解锁之后,修改伪装的风格。伪锁提供了各类风格。假装微信崩溃了,假装异地登录,甚至还可以假装未知来电,然后成功夺回手机。


每个不同的报错方式,都会配上解锁帮助。左划消息框、点击三次地球,或者两指放大操作等等。充满创意地交互方式,只有主人才能知道。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Android-JSON简单应用
下一篇:谈微信朋友圈骗局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