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使用技巧 > 正文

微信居然还有这四个功能您知道吗?

15-08-2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可是90%的微信使用者都还不知道微信这四个功能!赶紧学起来!

第一招:语音微信随便“看”

在开会或者上课的时候,朋友突然在微信上发来了一条语音,按捺不住想知道是什么内容的蠢蠢欲动但是又怕拿起手机听太过目张胆?

其实微信是可以把语音信息转换成文字信息的。只要长按语音信息就会出现“转文字”的选项,于是乎就又可以和小伙伴愉快的聊天了。

第二招:谁说没有后悔药

在与大BOSS或者心仪女神的聊天时一不小心脑抽发错信息肿么办?别急,微信是可以撤回信息的,长按语音或者文字信息就会出现“撤回”的选项,赶紧撤回吧!

第三招:微信也有备忘录

作为一个微信重度使用患者,其实是可以利用微信来充当“备忘录”的角色的。

在通讯录里面戳自己的头像,然后点开“发消息”的框框就可以发信信息给自己,然后在聊天详情中“置顶聊天”外加向左滑动“标为未读”。

每次打开微信就可以看到发给自己的备忘录十分小抢眼的显示在头条啦。这样明显的提醒,怎么能不赶紧乖乖做事。

第四招:微信还能做表情

抓拍到靓照,只是默默放在照片里当然不够带感。其实微信本身还自带一个制作表情的小功能。找到我收藏的表情?那一栏中左上角的+号,进入“我收藏的表情”拖到最下面再点击一次+号就可以在照片中选择图片制作表情,简单操作之后就可以和小伙伴分享了。

别再让那么酷炫的靓照静静地戴在角落里,赶紧发挥它的光与热!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干货:真正的微商该怎么玩、新手该怎么做?
下一篇:微商营销策略!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