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加强与家乡和党支部联系 支部建起微信群 基层组织做大“朋友圈”

16-03-1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扫一扫二维码,加入我们的微信群,就能随时了解老家的变化!”近日,通往南充顺庆区同仁乡集镇的主路上摆着五块展板,过往群众停下脚步,用手机扫描展板上的二维码。从今年春节起,该乡9个党支部和乡党委分别建立微信群,并将微信群二维码印制在展板、红灯笼上,每逢大型集会、活动展出,便倡导返乡过年的党员、村民加入微信群,加强与家乡和党支部的联系。


  “我关心扶贫工作,想看看今年村里到底要做些啥。”刚刚入群的青木桥村村民青芳名一直在上海务工,已三年没有回家。“老家是根,心里虽然时常牵挂,却无从了解到家乡的变化。现在加入村里的微信群,感觉家乡就在身边!”
 

  目前,该村党支部的“朋友圈”已发展到400余人。据悉,顺庆区目前在238个村、77个社区、63所公立中小学、9家医院建立了支部微信群,基层组织的“朋友圈”越来越大。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中科微汇微信公众号开发的技术之道
下一篇:新骗术:来自领导的微信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