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90后男子微信收费吸纳会员看淫秽视频被捕

16-03-2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昨日广州警方通报,近日抓获1名嫌疑人蔡某,其利用微信公众号吸纳会员,收取会员入群费后再通过微信群及某网络云盘传播大量淫秽视频的方式进行非法牟利。同时,警方查缴涉案淫秽视频文件约15000G。

根据广州市公安机关“扫黄禁赌冬季百日行动”要求,越秀区公安分局网警大队加大对互联网上涉黄情况的巡查工作,发现有人在越秀区辖内利用微信公众号收取会员入群费后,传播大量淫秽视频进行非法牟利。办案民警发现该微信公众号从2015年11月开始注册,通过微信收取每人人民币9.8元的“入会费”并组建会员微信群,再向该群组每天不定时发送淫秽视频。据调查,该微信公众号共招募会员两千多名,除在群内传播淫秽视频外,该微信公众号还利用网络云盘存放了约15000G的淫秽视频文件。期间,该微信公众号通过出售这些网络云盘的账号进行牟利,非法获利人民币达4万多元。

警方先后通过走访和对相关网络账号进行分析,锁定犯罪嫌疑人蔡某(男,24岁,广东河源人)。3月中旬,专案组民警对蔡某进行抓获。经审讯,嫌疑人蔡某对其行为供认不讳。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微信群发恐怖视频 男子被拘
下一篇:阳朔女子微信发割腕照片 民警据照片背景寻人解救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