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前男友每天发微信恐吓 女子辞职搬家都难躲骚扰

16-04-0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恋爱交往本应该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可发生在南京市民顾小姐的身上却是一场噩梦了。今年3月下旬,顾小姐无奈地走进了沙洲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前男友威胁恐吓,已经严重影响了日常生活工作,每天茶不思饭不想,听到电话就害怕,请求警方帮助,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顾小姐向警方说了自己的情况,原来,顾小姐今年刚刚毕业参加工作,今年3月上旬,因为工作的原因认识了一名叫刘峰的男子,两人刚开始接触时,刘峰便对顾小姐展开了热烈的追求,而顾小姐也对初识的刘峰颇有好感。但通过两三次的约会,顾小姐便慢慢觉得刘峰“不太对劲”,比如,他经常称自己父母是中央领导人,并且不断向顾小姐吹嘘自己家里非常有钱,可是通过对刘峰的了解,顾小姐早就可以断定他是在“吹牛”,于是,顾小姐渐渐地对他疏远了,想要结束这段只有十几天的恋爱关系。
“我觉得他如果只是吹牛也就算了,我们可以好聚好散,可是他真的让我觉得他只是活在他自己的世界里,他完全相信自己说的是真的,这让我觉得很害怕,所以我想和他分开。”回忆此事,顾小姐仍然深感害怕。可没想到的是,就在顾小姐向刘峰提出分手的时候,刘峰非常激动,当场给顾小姐下跪磕头,称自己会改掉所有的缺点,请求顾小姐不要离开自己。顾小姐只得好言好语劝他,希望他能理解并接受自己的建议。激动的刘峰眼见下跪没有作用,便称如果她要离开自己,自己便会杀了她。听闻此话,顾小姐不再敢提起分手的事情,只能就此作罢。
接下来的日子,顾小姐慢慢开始疏远刘峰,不接电话不回信息,甚至还为了躲他辞职搬家,可是都没有用,仍然每天都会收到刘峰发来的威胁微信,有时候是一把刀,有时候是一把枪,内容均是“如果你再不联系我,我就杀了你”,次数多了之后,顾小姐越来越害怕,于是在朋友的陪同下向警方报了警。“我真的很怕他会对我做出什么危险的事情,他还和我说,就算你搬家也没有用,如果让我知道你住在哪里,我就去杀了你。”顾小姐称。
了解情况后,民警在顾小姐的手机中看到数条威胁微信,内容大多是恐吓及威胁顾小姐和其继续交往,几乎每天都有类似的微信,动辄上百条,甚至还有上百条的电话骚扰记录,均是响一声就断,已经严重影响了顾小姐的日常生活。警方调查获知,刘峰曾经有多次假报警的经历,多是称有人杀人或是打架,可待民警到现场查看并未有此警情。对此,民警称刘峰的行为已经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多次频繁地威胁恐吓他人,情节严重的话需要承担法律责任,因此,民警建议顾小姐更换自己的手机号码,或者再次搬家,如果遇到可疑情况第一时间拨打报警电话。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MARS亚军大账房成绩单:融资超1亿,与微信合作
下一篇:微信群里卖虚拟货币“龙凤骗子”诈骗百万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