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使用技巧 > 正文

小米盒子怎么用手机遥控 手机遥控小米盒子的方法

16-12-1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小米盒子怎么用手机遥控,手机遥控小米盒子的方法:怎么用小米手机遥控小米盒子

1、下载并安装小米遥控器进入界面,是一个模仿传统遥控器的界面,可以上下左右,可以确定,下面三个是安卓系统的按键,基本和小米盒子自带的遥控器一样。

2、 向右拉,弹出不同的操作界面选择,包括按键、手势、手柄和体感,上方还有搜索。

3、先看设置,可以选取震动反馈、体感控制、反向投屏和遥控器键盘。如果不喜欢每次点击手机都震动,关了震动反馈就行,其他的建议开启。

4、 游戏手柄的的界面,配合玩游戏很带劲,特别是对一些老游戏机的模拟器。

5、手势操作笔者感觉最好用的一个,因为只要在屏幕上画画手势就可以操作手机,相比传统方式不用看手机的虚拟键位。

6、手指向四个方向滑动分别对应不同的方向键。

7、 摇动手机是回到主界面,横着画折线是返回键,竖着画折线是菜单键,手指单机是确认。

8、可以把搜索到的视频直接传到小米盒子播放,但是最好家里的路由器能好些,否则有卡顿的危险,如果手机不能连接路由器了,请在手机删除网络后重新输入密码连接即可。

其实非常简单,如果您还不知道怎么用小米手机遥控小米盒子的话可以来参考本文,在设置一次之后就不用再设置第二次,也是比较方便的。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iOS模拟器关闭应用程序快捷键
下一篇:小米盒子怎么用 小米盒子安装教程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