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 > 正文

注册属于你自己的微信小程序帐号

17-01-1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注册属于你自己的微信小程序帐号:写在前面:今天是2017年1月9日,是微信小程序上线的日子,之前其实就一直很关注这个小程序,只是觉得还没到学习的时候,毕竟自己还有一些其他的学习任务,但是今天上线以后,感觉这个小程序确实很方便,所以打算开始学习微信小程序,为自己后面的职业道路铺路。

第一步,找到微信小程序的注册入口

关于微信小程序帐号的简单说明:微信之前有微信公众平台以及微信开发平台,笔者今天就一直在这两个平台之间不停的切换帐号,折腾了许久,才发现小程序的注册通道在这里!请见下图:


后来笔者仔细想了一下,其实原本小程序是被称作为应用号的,所以小程序放在和服务好以及订阅号的旁边也是很有逻辑的,只是当时注册的时候没有想到这一点。

第二步,开始注册微信小程序

看到这个页面以后呢,就一直往下滑动,最页面的最底部有一个“前往注册”的按钮

然后将下面的表单填写完。注意一点,因为小程序相当于“应用号”,所以这里和订阅号或服务号绑定的邮箱是不能重复的,所以又是一个单独的帐号。

因为笔者已经注册了小程序帐号,但是为了写这篇博客,所以临时开了一个域名邮箱来用于演示。
点击注册以后,邮箱会收到一封邮件,里面有一个链接,尽快点击链接验证注册即可。

验证以后,我们就可以看到这样的一个表单

这里笔者就不继续演示了,如果你属于四个之一,就按照各位的真实信息填写即可,如果你像笔者一样只是一名学生,并没有列出的四项信息,也不用着急,我们可以选择其他组织,然后将组织代码以及扫描文件等随意瞎编即可,一样可以通过小程序的注册,只是没有办法发表而已,但是这并没有妨碍我们进行微信小程序开发。
最后贴出成功注册后的界面图: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python2.7 配置numpy Matplotlib 及其依赖项
下一篇:浅谈Coreseek、Sphinx-for-chinaese、Sphinx+Scws的区别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