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微信电话本备份和导入联系人的方法

17-03-1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微信电话本备份和导入联系人的方法:成功注册微信电话本账号后,无需手动操作,我们将自动保存所有联系人至云端;当你在微信电话本新增/删除/修改联系人时,自动为你更新网络备份,确保云端通讯录保持最新,随时找回,永不丢失!更支持自动合并重复联系人!

微信电话本联系人怎么备份和导入 三联

备份过程是否安全?

联系人资料传输过程和保存过程均安全加密,确保不会泄漏隐私,请放心使用!

如何导入已备份的联系人?

方法一:在另外一部手机上使用微信电话本,并用同一手机帐号验证登录,即可将联系人导入到该手机。

方法二:如果你的手机号码不再使用,且已绑定邮箱(设置-个人信息-绑定邮箱),可在基础设置中选择“导入通讯录”,通过原帐号绑定的邮箱,导入你的联系人到新的手机帐号。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微信电话本怎么导入微信头像 微信电话本导入微信头像的方法
下一篇:Pwn2Own 2017世界黑客大赛 360成为首支冠军团队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