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使用技巧 > 正文

微信钱包怎么解除绑定的持卡人?怎么更改持卡人?

17-06-0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微信支付怎么改持卡人,微信钱包怎么换持卡人。微信钱包怎么解除绑定的持卡人呢! 很多人在使用微信钱包添加银行卡时,没有了解到微信账号一旦绑定第一张银行卡持卡人之后,就不能再添加其他身份证的银行卡,如果想要更换持卡人,就得先注销微信支付账户功能,注销微信支付账户后可以重新绑定其他身份证姓名的银行卡,且不会影响您微信帐号的使用。下面简单演示微信钱包怎么更改持卡人,如何注销微信支付账号步骤供参考。

微信钱包解绑方法/步骤

微信确定你当前使用的微信钱包内,已经解绑银行卡,零钱包已无可用余额。再进行下一步更换持卡人操作。

首先进入微信 “ 我 ” ——“ 钱包 ” 。

进入我的钱包页面后,先点击右上角的 “ 菜单 ” 选项。

在弹出的小页面中,点击 “ 支付安全 ”

进入支付安全页面后,点击下方的“ 安全Tips ” 选项进入即可。

进入Tips页面后,往下翻页面到最后点击 “ 注销微信支付 ”

进入微信支付账户页面后,在此填写已绑定的持卡人 “ 姓名 ” 和 “ 身份证号 ” ,然后点击 “ 确认注销 ” 按钮即可。

微信支付账户注销成功后,返回我的钱包,添加新的银行卡,就可以重新绑定其他身份证开户的银行卡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纪念碑谷2》上线一天就登上美国App Store榜首
下一篇:警惕“永恒之蓝”抓鸡工具包里的后门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