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电子书 > 办公管理 > 正文

新迈协同办公系统 v6.2.0_安装简单

为鼓励上传资源,我们采用积分下载方式,希望您能发布更多更好的资源互相分享

1.上传软件或电子书,源码,资料等,审核后即获2积分;如发布时设了下载需积分,其他用户下载后你将获得相应积分
2.当您首次注册时,可以获送10个下载积分,供您下载资源和熟悉网站下载的使用
3.发现资源有误或其他问题,通过举报按钮反馈后我们将奖励积分
4.您可以在论坛通过发帖等方式获取论坛货币黑豆,然后点此兑换为下载积分
5.参加本站Vip技术培训可以在有效期内不限次数下载
6.您也直接购买所需积分(1元=10积分)或直接购买包年下载权限
7.我们会不定期举办各种活动,参加活动可以获取积分,请关注下载频道首页公告。

您可能遇到这些“伪问题”:

1.资料无法解压: 请确保所有分卷均下载完毕,如果有未知后缀文件,请搜索相应解压软件;
2.chm文件无内容: 您的电脑锁定了这一文件,请右击文件属性,点击右下方“解除锁定”,关闭文件后再打开;
3.下载不下来: 请尝试重新下载(重新下载不扣积分);
4.杀毒软件报毒: 黑客安全及破解类软件容易报毒,但可正常使用,如担心安全请谨慎使用。

更多常见问题解决办法>>

软件简介
系统可运行于Windows 98/Me/NT4/2000/XP等多种平台(客户端)。系统集成WEB服务器环境,安装简单,系统自动配置网络服务环境,打破了网络软件系统需专人安装、维护的传统,无须专业人员上门服务,半小时建立企业信息中枢。

远程办公
采用领先的B/S结构,客户端只需浏览器,运行速度快,操作简便,可适用于Intranet/Internet应用,无论出差旅行,还是居家办公,本系统都能让工作得心应手。集成企业管理功能,标准配置工资管理、考勤管理、人事管理等极具价值的模块,构成了企业信息管理的中枢。独特的实时传讯功能,使得无论是公文、通知的发送还是同事之间的交流都更加便捷,使员工可随时随地与企业保持密切的联系。
如果服务器具有公网IP地址或通过路由外界可访问,软件无需进行任何配置,即可实现全球办公,数字化办公室是您可以随时随地使用的工作空间。
性能优异
Web服务器与SQL Server数据库的完美结合,使得软件性能得以充分发挥,更可利用多台计算机组成高性能应用集群,全面面向企业规模化应用。

性价比高
产品不仅具有传统OA软件的核心应用:文档管理、信息发布等功能,还提供了工作流等代表数字化办公发展方向的功能模块。在功能设置上不是追大求全,没有任何“花架子”模块,而是关注核心应用,使得用户的软件投资花到刀刃上。
软件价位充分考虑中国国情,通过内部研发与营销模式的优化改良,降低了运营成本,而不是将过高的自身成本转嫁给用户。软件实施、应用、购买成本低就是给用户省钱,面对越来越务实的企业与政府采购,低价优质顺应民心。

安全可靠
基于WEB的企业计算,性能稳定可靠。数据存取集中控制,避免了数据泄漏的可能。提供备份工具,保护系统数据安全。
世界上没有绝对安全的软件产品,但我们的研发工程师,在软件设计的每一处细节都充分考虑了网络应用环境下的安全问题,把用户对安全性、可靠性的要求,作为软件设计的第一要素。

成熟度高
在大量用户实际使用的基础上,软件历经多次版本升级,采纳用户建议千余条。得益于严格的实际应用检验,软件成熟度很高,可实施性很强,让用户真正用的放心。
无风险购买
与传统管理软件公司保守的营销模式不同,我们藉由网络覆盖全国市场,提供用户全功能试用版本,开放式售前技术支持。
同时,依靠先进的网络服务系统,总部直接负责售后服务,确保了服务质量和服务深度。良好的软件成熟度、技术支持能力也降低了用户软件投资风险。

注意:试用版使用功能无任何限制,试用时间为三个月!
您对本软件有什么意见或着疑问吗?请到论坛讨论您的关注和建议是我们前行的参考和动力
下载地址:
您正在下载:ionic参考手册 中文CHM版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下载
图文推荐
论坛推荐
特别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