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网络安全 > 正文

PPG加密资源任我下载

04-10-2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不知大家是否注意到有些网站提供的资源不能以传统的HTTP和FTP方式下载?例如, “ppg://099A84CE49453A216B358149E6……”(实际上地址还有很长,这里省略了)。网上以这种方式提供的资源也挺多,这种以PPG://协议开头的东东是什么?该如何下载它呢?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一下PPG资源和它的下载方法。

一、PPG协议及下载工具介绍
为了保护下载资源不被盗链,有些网站开始用PPG协议的地址链接以形成“ppg://099A……”这种加密的格式,常用的FTP下载工具是无法完成这种资源的下载的。要下载它得使用“Pandora Pub Get”这个工具。它的下载地址是:http://www.soft126.com/SoftDown.asp?ID=88&lbID=0
Pandora Pub Get(简称为PPG)是一款很好的PUB加密下载工具,相当于一个FTP客户端工具,支持对FTP资源的单线程(有些网站有限制)、多线程下载,除了能对传统的FTP://资源进行下载之外,更重要的是还能对PPG://资源进行下载。

二、PPG加密资源下载方法
下面我们以某网站上提供的“Lene Marlin_Playing My Game ”高音质MP3资源为例,来说明如何使用PPG软件下载以PPG://开头的资源。
1.启动PPG后,单击“Edit→Settings”,在窗口左侧切换到“Language”选项下,然后点击“简体中文(Simplified chinese)”,再点击“OK”按钮,使界面变成中文。

2.返回主窗口,我们看到窗口中有个地址栏,很明显,这里就是填写下载地址的位置,从网页中将包含要下载的PPG资源的链接选中,然后按下“Ctrl+C”组合键复制,PPG软件会自动监视剪贴板中的内容,并填写在地址栏中。单击“开始浏览”按钮,此时软件将开始分析并连接到下载服务器。连接成功后将在窗口右下方显示远程服务器上的资源。

3.在窗口左侧的本地文件夹中选中用于存放下载文件的位置,然后在远程服务器列表中双击要下载的文件,软件会将它加入到下载任务列表中,并开始下载。因为PPG软件有多线程下载功能,所以对于没有线程限制的网站,我们可重复上述步骤添加更多的下载任务。在下载时窗口中会显示当前进度和下载速度等信息(如图)。

提示:如果要将资源下载到一个固定的文件夹,可以点击“编辑→设置”打开选项设置对话框,在“杂项”项的右侧点选“永远使用以下目录为默认”并填入本地文件夹地址;PPG默认的同时下载任务最多为3个。

4.下载完成后,就可以在本地文件夹视图列表中看到下载的文件了。

提示:PPG支持对资源下载的断点续传。如果没有自动续传,请右击该任务并在快捷菜单中选择“续传”。
经笔者测试发现,使用PPG下载资源的速度受限于对方服务器的访问速度,如果对方没限制的话,速度是比较快的(例如笔者所在网络环境为1Mbps,下载没限制的FTP站点资源速度可达每秒钟几百KB)。

有了Pandora Pub Get这个工具,你再也不会对网站上丰富的PPG资源望洋兴叹了吧? (四川 萧风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赛门铁克发现首个恶意威胁64位Windows病毒
下一篇:Oracle也会受伤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