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系统安全 > 正文

新手隐藏好你的IP地址

04-10-0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作者:六子
在网上最容易受到黑客攻击的,就是那些触网不久,防范意识和防范技术都较差的新手。他们在登录论坛、留言本、Web聊天室、网页以及登录网站收发信件的时候,不知不觉中留下了自己真实的IP地址。这个IP地址可以使黑客们很容易地找到他们的计算机。“网络新手IP隐藏器”能够隐藏我们真实的IP地址,减少受攻击的机会。

1、首先确定已经与网络连接好了,然后点击“最新代理服务器”按钮,在右侧的窗口中会给出一些代理服务器的信息。

2、选择其中一个HTTP代理服务器。并在界面上方的“代理服务器IP”和“代理服务器端口”栏里填入相应的IP地址和端口号。填好后,点击“开始测试”按钮,测试一下该服务器的速度,如果“速度快、可使用”处于显亮状态,那么就可以使用此服务器。反之则重新选择。

3、选中合适的代理服务器后,再点击“使用代理”按钮,即可把自己的IP地址替换成代理服务器的IP地址。行了!测试一下看看吧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详细讲解如何正确、安全的配置Linux系统
下一篇:应如何对策?对隐藏在内部网络的合法攻击者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