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工具软件 > 正文

简单强大:网管员常用安全武器之FPort

04-11-0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有一个Netstat命令,它可以显示当前的TCP/IP网络连接情况。比如显示当前的所有连接及监听端口、显示路由表等。它是网管员进行网络分析的常用工具。还有个比Netstat功能更强大的软件,它就是FPort,它可把端口和应用程序关联起来。

 FPort支持Windows NT4、Windows 2000和Windows XP。它的官方网址是www.foundstone.com。

  FPort可以把本机开放的TCP/UDP端口同应用程序关联起来,这和使用“netstat -an”命令产生的效果类似,但是该软件还可以把端口和运行着的进程关联起来,并可以显示进程PID、名称和路径。该软件可以用于快速识别未知的开放端口和与之关联的应用程序。

  FPort的用法比较简单,用法示例如图所示。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网管好帮手—远程管理工具包PsTools
下一篇:网管,你的防火墙上也有“洞”吗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