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工具软件 > 正文

留住精彩 P2P网络电视录制指南

06-02-0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作者:刀氘棋 文章来源:中关村在线

与电视卡一样,网络电视的流行为我们缓解了在家里争抢电视的尴尬,但遗憾的是使用电视卡可以把节目录下来,而网络电视在这方面就很弱了,不过有了P2P TV记录器这个好帮手,就可以实现在线录制电视节目了。

  P2P TV记录器能记录PPLive、PPStream、SopCast等P2P网络电视工具播放的视频电视节目,并把节目保存到硬盘,实现离线观看电视节目。下面就以PPLive为例介绍一下P2P TV记录器的使用方法(使用其它网络电视软件的方法类似)。

  首先打开PPLive播放自己喜欢的节目,然后运行P2P TV记录器,在软件界面下方的“存放数据的目录”中设置节目保存地址,建议选择剩余空间较多的分区;接着点击工具栏上的“增加P2P TV”按钮(如图),在弹出窗口中输入播放频道的网络地址,这个地址可以在播放器的播放列表中正在播放的文件上点击右键选择“属性”来查看;再选中下方的“立即记录”点击“确定”就可以了。停止录制时点击工具栏上的“停止”按钮即可。



  P2P TV记录器还有一个实用的地方,以后想录制某频道的节目时直接双击列表中对应的任务就可以了,等下载完成再观看,不仅流畅,而且可以长期保存。现在的电脑既能看电视,又能录节目,是不是和普通的电视卡差不多了呢。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MSN登录常见故障两则解决办法
下一篇:路由封BT的终极办法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