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工具软件 > 正文

iPad远程控制Win7笔记本只需三步

12-03-2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Win7操作系统是最受白领青睐的桌面操作系统,大方简约的设计风格和白领的身份相得益彰,优异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让办公更快捷。而对于当下最火的ipad平板也让公司的小白们跃跃欲试,但是ipad无法进行日常的商务办公,那么如何才能让Win7远程控制ipad呢?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尝试过各种方法,编者近日就购置了一台ipad,下面就是编者从菜鸟的角度来教大家如何用ipad远程控制你的Win7笔记本并告诉大家在设置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相关小贴士。

  设置ipad远程控制Win7,必须要明确的是,你是要连接局域网还是想要让ipad和你的Win7连接在不同的网络上面,这是编者遇到的第一个大问题。

  如果你只是要在同一个网络里连接你的ipad和Win7,那么分别在你的ipad和你的Win7上,下载一款叫做Rdesktop的软件,就可以使用了。

  注意事项:1.如果再不同的网络里需要开通外网IP地址。

  2.如果没有外网IP地址,需要申请内网服务软件。

  3.在远程的过程中必须保持你的Win7电脑是开机状态(待机状态也可以)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linux常用命令(四)
下一篇:令人无语的 windows 编程 error LNK 2001 错误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