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网络安全 > 正文

服务器被DDos攻击造成网站service unavailable的解决办法

12-05-2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作者:混世魔王   Blog:http://26836659.blogcn.com

 

现在的站长痛经的事情,应该是服务器被DDos攻击了,我一朋友管理的某政府网站,也遭殃了DDos攻击求助,这个黑客胆子够肥的。

DDos攻击后,网站出现service unavailable的错误。

服务器IIS日志都有1G多,HTTPERR日志几十G,把硬盘爆棚了。

HTTPERR是IIS访问错误的日志。

先关闭HTTPERR,运行里输入 regedit 进入注册表编辑器。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HTTP\Parameters]
在右边 点鼠标右键 新建dword值 EnableErrorLogging 重新启动服务器就可以了
"EnableErrorLogging"=dword:00000000 

来看服务器日志。

对index.html 的静态页面也这么暴力。根据网站service unavailable判断,看来是基于负载形式的攻击模式,

IP源头都是国内,那就没有伪处理。首先要区分开正常访问,和攻击的IP。先把网站停止,修改日志文件,让IIS重新生成一份攻击日志,

再来用VBS处理下处理攻击IP。

'代码开始 www.2cto.com
targeturl = "/index.html" '受攻击网站的URL地址。
logfilepath = "C:\WINDOWS\system32\LogFiles\W3SVC1\ex120526.log" '受攻击网站的日志路径。
On Error Resume Next
Set fileobj = CreateObject("scripting.filesystemobject")
Set fileobj2 = CreateObject("scripting.filesystemobject")
Set myfile = fileobj2.opentextfile(logfilepath, 1, False)

Do While myfile.atendofstream <> True
myline = myfile.readline()
myline2 = Split(myline, " ")
newip = myline2(9)
myurl = myline2(5)
If targeturl = myurl Then
writelog newip
End If
Loop

myfile.Close
Set fileobj2 = Nothing
Msgbox "结束."

Sub writelog(errmes)
ipfilename = "ip.txt"
Set logfile = fileobj.opentextfile(ipfilename, 8, True)
logfile.writeline errmes
logfile.Close
Set logfile = Nothing
End Sub
'代码结束

生成 ip.txt 文件。用去除文本文件中重复行的程序,对IP进行过滤。这样过滤出来的IP,就是攻击IP了。

接下来用批处理控制ipseccmd写组策略批量屏蔽IP。

@sc config   PolicyAgent start= AUTO
@net start PolicyAgent
@for /f %%i in (ip.txt) do (ipseccmd -w REG -p "DDosStop" -r "%%i" -f %%i/255.255.255.255=0/255.255.255.255:: -n BLOCK -x)

好了。网站访问正常。最后,混世魔王鄙视下那些转载不留出处,木JJ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服务器被DDOS攻击防御的SHELL脚本
下一篇:控件一:Gallery之基础用法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