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加密解密 > 正文

造型奇葩:金士顿推出“安全U盘”

16-01-1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金士顿推出了新的U盘系列,旨在为注重安全的IT人士提供更好的体验。这款名为U盘2000的产品提供了一流的安全性,它不仅可保护重要文件的传输安全,还能防止如果它被落在办公桌或者办公室里时,他人偷看U盘中内容。
数据加密+防爆破
这种新的U盘采用了全磁盘、硬件基于XTS格式的AES 256位数据加密。它还有已嵌入USB驱动中的创新型的密码键盘。
当有人需要接入金士顿2000中的数据时,或者当U盘被接入电脑时,你必须输入字母数字PIN码。该设备还配备了强力的保护,在10次无效的尝试后,U盘将自动锁住。
此外,U盘还可以被配置为在它每次移除电脑授权时自动上锁,当它每次被插入一个新的或者之前授权的设备时都需要PIN码。
U盘是一体式的,主机设备上不需要任何软件,并且USB外壳是一种防水、防尘的铝制材料。
金士顿U盘2000跨操作系统支持,甚至兼容Chrome OS和Android。据悉这款优盘有16G,32G和64G三种容量,驱动将在2016年第一季度结束可以有效使用。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新型匿名通信系统诞生,或将替代Tor项目
下一篇:金山逍遥某站SQL注入漏洞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