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网络安全 > 正文

将Firefox打造成渗透测试利器:Firefox Security Toolkit

16-06-2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Firefox Security Toolkit可以把火狐浏览器转换成一个渗透测试套件,你信不?

实现方法
它会下载重要的扩展,并将之安装在浏览器上。通过在信息安全社区的调查,选择了一些有用的扩展,写了这款Firefox Security Toolkit工具。同时,它也可以下载Burp Suite证书和user-agent列表,用于User-Agent Switcher插件。通过一次点击,实现一个web应用测试浏览器。
与OWASP Mantra、Hcon STF的不同之处
OWASP Mantra和Hcon STF不会定期更新,而且要想开发和维护需要做很多工作。而对于Firefox Security Toolkit,我只会在需要的时候修复一些问题和bug,不需要其它额外的维护。用到的扩展是从Mozilla的Addons Store中下载的最新版本,给渗透测试人员提供最好的用户体验。
适用人群
Web应用渗透测试人员,信息安全研究者,以及其他对web应用安全感兴趣的人。
兼容性
这个项目目前支持Linux/Unix环境。
用法
下载地址
bash ./firefox_security_toolkit.sh
视频演示
可用的插件:
    Cookie Export/Import
    Cookie Manager
    Copy as Plain Text
    Crypto Fox
    CSRF-Finder
    Disable WebRTC
    FireBug
    Fireforce
    FlagFox
    Foxy Proxy
    HackBar
    Live HTTP Headers
    Multi Fox
    PassiveRecon
    Right-Click XSS
    Tamper Data
    User Agent Switcher
    Wappalyzer
    Web Developer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KMS10小马激活工具:一键激活Windows系统和Office办公软件
下一篇:黑客窃取美国1亿5400万选民的投票记录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