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工具软件 > 正文

一枝独秀“Remix os”

16-08-2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介绍一个系统,严格意义讲是一个安卓系统,好像安卓也没什么好介绍的,但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安卓的系统Remix os 系统。

 

 

介绍一个系统,严格意义讲是一个安卓系统,好像安卓也没什么好介绍的,但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安卓的系统Remix os 系统。知道它的人了,就可以匆匆略过了。

Remix OS是技德科技旗下的的基于AOSP开发的深度定制操作系统,主要以平板电脑、一体机、智能显示器为载体。

首先到官网下载文件包,会跳转到百度云下载。

 

 

下载好以后是一个压缩文件,打开会看到三个文件,把这三个文件减压出来。

 

 

插入U盘,我们使用U盘来安装,便捷携带(千万别和我说你没有U盘,使用前记得备份U盘数据),打开解压出来的Remix**********.exe文件就好了,选择解压出来的iso文件,类型为usb驱动器,点击确定,然后重启。

 

 

然后在bios里将U盘设置为开机第一启动项,系统会自己加载安装,然后选择第一个就可以了。(过程就不截图了。)可同时和windows双系统共存,只是在开机的时候会询问你加载 windows还是加载remix os。

开机以后是这样的(如图),我们可以从应用商店,网页等等地方提供下载的APP程序来直接安装,遗憾的是系统并没有集成GoogleApps。

 

 

 

 

 

 

 

 

系统使用体验还不错,没有卡顿,应用以窗口化界面显示。其实安装此系统更多的是测试应用,如AndroidGhost4.0,bugtroid,ZANti,当然你还可以在电脑上玩王者荣耀,梦幻西游。

可以丢弃你的模拟器来体会流畅的系统了。

http://remix.jide.com/1cA68KQ

密码:eeyx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bzoj 2142 礼物 (组合数学+数论)
下一篇:Android安全开发之WebView中的地雷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