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网络安全 > 正文

黑客是怎样入侵别人的手机或电脑

16-12-2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本文讲述的黑客是怎样入侵别人的手机或电脑,旨在服务社会,供安全研究人员学习使用,请勿用于其他非法用途,违者后果自负。

黑客是怎样入侵别人的手机或电脑

步骤1

某个人或团体从专门提供黑客工具的地下网站下载现成的软件。这些软件用起来很方便,只需要选中和点击就可以了。

步骤2

他们闯入正在上网的计算机,将所下载程度的一部分移植到计算机的存储器中,黑客就可以控制计算机了。不幸的是,无数上网的计算机都缺少适当的安全保护措施来阻止这些行动。

步骤3

黑客们选择攻击目标————如eBay或者是亚马逊公司,操纵所劫持的计算机向要攻击的站点发出请求信息,如果同时向这些站点发送足够数量的消息,就会导致网络阻塞,或者使计算机服务器和路由器系统无法使用。

步骤4

追查攻击者会非常困难,因为他们使用了伪造的地址。但是系统管理员如果仔细审查网络上的通信情况,他们就能够确认总地址。在确认了被用来进行攻击的计算机后,受到攻击的公司就可以编制程度以过滤掉这些访问请求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GUN sed高级用法,sed脚本编写
下一篇:凤姐圣诞节晒妩媚自拍:圣诞快乐 很温暖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