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工具软件 > 正文

SSLRobot:适用于HttpWatch的免费SSL / TLS测试工具

17-04-1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SSLRobot:适用于HttpWatch的免费SSL / TLS测试工具。HttpWatch显示了用于HTTPS请求的SSL连接的摘要:

虽然此信息非常有用,但有客户已经在询问有关证书、协议版本以及服务器配置等其他方面的更多详细信息。一些在线的SSL工具可以做到这一点,但测试通常很慢,不能用于调查本地网络或测试环境中的服务器。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HttpWatch开发了SSLRobot - 一种基于桌面(Mac和PC)的SSL扫描工具,可快速检查安全服务器:

该工具可以突出显示可能会危及安全Web服务器安全性的配置问题:
此工具已经集成到HttpWatch(1.0.56+版本)中,你可以从SSL选项卡或URL上下文菜单开始检查:
如果你拥有当前版本的HttpWatch Professional许可证,你可以访问 此页面 申请SSLRobot的免费许可证密钥。

HttpWatch简介 HttpWatch是一款集成的HTTP嗅探器,为IE和Firefox提供新的方法以查看你网站的负载和运行情况。你直接在浏览器中调试由web页面生成的网络流量,而无需切换到一个单独的工具。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PowerMeta:通过Google和Bing搜索特定域名上的有价值文件
下一篇:TOP10:白客和黑客们都喜欢用的Linux操作系统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