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工具软件 > 正文

开源局域网文件传输工具Dukto

17-04-2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开源局域网文件传输工具Dukto。Dukto是一款开源的跨平台局域网文件传输工具,支持 Windows、Mac、Linux、iOS、Android 等系统的跨平台传文件,简约风格界面,只要简单的拖放即可互相聊天或传文件甚至文件夹。

在同一局域网下的两台或多台电脑或者智能手机同时均开启了该软件,在软件的 Buddies (伙伴们) 列表即可看到在线用户,选择其中一个人,用户可以选择 Send some text (发送文字), Send text from clipboard (粘贴并发送剪贴板上的文字),Send some files (发送单个或多个文件),Send a folder (发送文件夹)。又或者,直接将文件/文件夹拖放到这个窗口即可发送.

特点:

简洁美观的用户界面

跨平台支持多种不同操作系统之间的通讯

不需要服务器或互联网连接

不需要配置就可以使用

自动发现并显示出同网络下的其他用户

高速的文件/文件夹传输

可以发送文字信息

绿色无需安装

没有配置文件,也不会修改注册表

可以显示你本机的IP地址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数十款Linksys路由器曝高危漏洞,可致远程命令执行及敏感信息泄露
下一篇:这个工具能帮你识别藏在CloudFlare后的真实IP – HatCloud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