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系统安全 > 正文

防范黑客入侵,关闭端口封锁大门 黑客无法入侵

17-09-2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很多用户的防火墙经常会遇到各种木马病毒对你的端口进行攻击,那么黑客经常对我们端口进行攻击,那么我们关闭端口不加安全了吗。我们都知道,电脑与互联网的通信连接都是通过端口来传输数据的,互联网要连接计算机,端口是唯一途径。因此,我们只有关闭一些危险的端口,那么黑客就很难对我们计算机发起攻击了,也就是说,从源头上杜绝了木马病毒的入侵。

 

 

1、使用系统自带功能关闭端口

要想关闭系统端口,并不是用户想象的那么困难,系统本身就含有管理端口的功能,只不过很多用户都没怎么接触过它,这项功能名叫“TCP/IP筛选”。

借助系统自带MS-DOS命令查看开放的端口:在开始-运行-输入cmd,打入netstat -an(注意-前有个小空格),在IP地址“,”后面就是端口号了。(-a表示显示当前所有连接和侦听端口,-n表示以数字格式显示地址和端口号)

2、使用网络防火墙

大多数网络防火墙都具有关闭端口的功能。使用网络防火墙也是关闭端口最简便、最快捷的途经。点击其“IP规则管理”,选择“增加规则”。规则的“名称”和“说明”可以随意填。在“数据包方向”下拉框中选择“接收”,“对方IP地址”中选择“任何地址”,“数据包协议类型”选择“TCP”,在“本地端口”处填上139-139,最后在“满足上面条件时”选择“拦截。这样就可以防止别人连接本机139的端口。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黑客最新攻击方式:通过监控摄像头红外LED灯就可完成入侵窃取数据
下一篇:如何让安卓手机更安全?最大程度保护个人隐私安全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