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系统安全 > 正文

如何查杀中招后删不掉的木马"百脑虫"?

17-10-1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想必很多用户在使用手机时,会莫名下载安装不知明的应用app、自动扣除费用等问题。安全人员发现,产生这样的问题的主要原因是在于手机含有“百脑虫”的木马病毒,安全人员表示,手机被“百脑虫”木马病毒入侵,主要原因是在不正规的应用平台下载软件、浏览“有问题”网站。

黑客为了更好入侵用户手机,黑客会制作一些热门的游戏应用和有问题网站,只要用户点击下载和浏览,“百脑虫”木马病毒就会入侵到用户手机,从而达到黑客盗取用户数据信息的目的。安全研究人员发现,被恶意植入“百脑虫”木马的手机应用达数百种,尤以.类应用和热门游戏居多。

现在厂商在生产过程中就对手机安全软件进行了升级,不过手机的木马病毒也不在不断的升级进化。首先“百脑虫”木马进入手机最重要的是获取手机的系统权限,这样就可以轻松的提取手机系统中的文件,“百脑虫”还会将自身的核心模板复制到系统文件夹下,使用户无法通过正常方法卸载此应用。

现在,“百脑虫”可以轻松入侵用户手机主要原因是因为用户的安全意识太弱。因此,建议用户不要轻易下载安装.手机应用;要到正规平台下载应用软件;当发现手机出现非自主下载应用、话费异常等状况,立即通过安全软件对手机进行安全检查;安装安全软件实时保护手机安全。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网络安全:如何提升你的WiFi安全和使用安全?
下一篇:比特币又回来了?二十多天前的暴跌到如今的暴涨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