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系统安全 > 正文

Flash被曝出严重安全漏洞,攻击者能够利用该漏洞向电脑中植入恶意软件

17-10-1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Flash其实在用户计算机的使用中一直是一个令人诟病的存在,对它的吐槽可以追溯到很多年前,但是它的作用却又是不可或缺的。Flash,交互式矢量图和Web动画标准,也被称之为固态存储器和动画编辑器,在网页上的应用十分广泛,如今使用的Flash基本上都是Adobe公司的产品。而就是这么一个电脑中重要的插件,却在近期被曝出了严重的安全漏洞。

根据国外安全研究人员报告指出,Flash Player插件被曝出一个严重安全漏洞,攻击者能够利用该漏洞向电脑中植入恶意软件。该漏洞最严重的问题还在于它影响了linux、Mac、Windows、Chrome OS全平台,更令人头疼的是,Adobe公司修复漏洞的速度更值得人们的吐槽。最开始该漏洞是由卡巴斯基所发现的,卡巴斯基此前在追溯一个并未BlackOasis的黑客组织时,该黑客组织已经借助Flash Player 插件的这个漏洞成功向受害者电脑中安装了恶意软件。

到目前为止Adobe公司并未出台相应的漏洞修复补丁,也没有相关的公告表明当前情况。不过另外值得说的是,Adobe公司在今年就曾表示,Adobe管理层有意决定在两年的时间之内将Flash Player插件摒弃。可是!距离弃用时间还有一年多,这期间Flash Player 插件仍然十分容易遭到攻击,所以希望Adobe公司在最后这段时间做好扫尾工作,抓紧时间修复本次曝光的Flash Player插件安全漏洞,以免更多的用户遭受到该漏洞的侵害。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电子商务诈骗的形式方式和主要特点
下一篇:有关史上最强WiFi安全漏洞的一些应对方法提问及回答,看完能解惑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