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网络安全 > 正文

Ubuntu 16.04 版本本地提权漏洞分析及修复方案

18-03-1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Ubuntu 16.04 版本存在本地提权漏洞。今天下午,Twitter 用户 @Vitaly Nikolenko 发布消息,称 ubuntu 最新版本(Ubuntu 16.04)存在高危的本地提权漏洞,而且推文中还附上了 EXP 下载地址。

 

 

@Vitaly Nikolenko 表示,这个漏洞目前还是 0-day。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点击此处下载 EXP 的 payload,并参考 @Vitaly Nikolenko 给出的更新版 apt 源、数据以及镜像等内容,进行验证。

 

 

 

 

影响范围

根据 @Vitaly Nikolenko 的说法,目前影响的是 Ubuntu 16.04。

修复建议

Ubuntu 官方暂时没有给出修复方案,建议关注 Ubuntu 官方安全漏洞公告页面:https://usn.ubuntu.com/。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工具分享:GitHub的克隆工具Cl0neMast3r,轻松搞定各种测试
下一篇:《安全简史》 科普构筑对抗黑客的防火墙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