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网络安全 > 正文

世界各国开始纷纷接受华为5G!美国运营商推出“假5G”

18-12-2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现今的互联网已经发展的越来越快了,简直可以说是迅猛野兽般袭来!不过这互联网算是改变了整个社会,老百姓们的生活,起居,娱乐、工作等等,都已经大大改变了!

从2G网到现在的4G+网络,变化巨大,影响巨大,而且现在都是往5G上靠了,各个国家也都在往这方面走,我们国家的华为在这方面就走的非常不错,但是现在却因为太强受到了些排挤!

很多国家纷纷都不采用,尤其是美国,不过美国自家的运营商在近日出现了被打假的情况美国的AT&T运营商表示明年很快就能用上了,而且在手机屏幕上还能显示,目前市场上尚未提供5G服务,AT&T的做法其实只是将该公司的LTE技术改名为5G E。据悉,5G E中有些加快网速的技术,不过这都是基于4G LTE的改进,也就是说,所谓的"5G E"本质上就是比4G更快的4G,而非真正的5G。所以这个情况已经被打假了!

连国外的一些网友都表示,这个运营商存在虚假宣传,做法不诚实,不能被容忍的行为

而且近日移动正式向对外辟谣,5G标准出台延迟系误传,美国这些爱作弊的运营商相比,中国的运营商就显得非常沉稳了。现在拒绝华为5G的少数国家,最近纷纷改口,想重新接受华为。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美国5G网速太慢不到200Mbps 英国用井盖增强5G信号
下一篇:Nature新发现:病毒也有性别歧视?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