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网络安全 > 正文

马斯克晒SpaceX最新飞船概念图:运载能力可达到250吨

19-01-0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1月7日,马斯克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其晒出了SpaceX目前正在德克萨斯州博卡奇卡发射基地组装的星际飞船测试版的概念图,当然这只是概念图,因为真正投入使用的飞船会更好。

此外,马斯克还强调,组装中名的星际飞船测试车将在完成后看起来与这个插图相似,实际可操作的星际飞船会有舷窗,等等。

前段时间,马斯克还曾对外表示,他已经将公司最大的(正在建造的)BFR火箭改名为StarShip(星际飞船),其命名分为两部分,其中的宇宙飞船将被称为星际飞船,而用于推动星际飞船摆脱地球引力的火箭助推器将被称为Super Heavy。

按照原定的计划,2019年3月或4月SpaceX打算将火箭发射到亚轨道高度,以证明该飞船系统的可行性,而真正的首飞预计在2020年完成。

据悉,BFR的开发费用将超过50亿美元,SpaceX打算使用这种型号作为其主要运载工具,最终取代目前的猎鹰和猎鹰重型火箭。按照设计规划,BFR的运载能力要达到破天荒的250吨,是除重型猎鹰外现役最大火箭的10倍左右。

目前SpaceX仅有5%的资源致力于BFR,所以这个项目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马斯克也表示,未来会尝试将星际飞船送往另一个恒星系统,而只有这样才能配得上StarShip的名字。离太阳最近的恒星系统是阿尔法半人马座星系,它距地球约4.3光年。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苹果惨跌,美国市场有点慌
下一篇:全球四大科技巨头苹果垫底,微软重回辉煌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