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网络安全 > 正文

谷歌将要对中国手机厂商收费,明年手机均价将要上涨?

19-01-0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一直以来安卓系统将要收费的消息广泛流传着,而官方也没有发表实质性的言论。此前欧盟对谷歌在欧洲的垄断进行了处罚,开出了50亿欧元的天价罚单。谷歌转而寻求对搭载谷歌服务的手机收取预装费。

而这次谷歌的推文直接指出了中国厂商,难道谷歌是想要对国内的手机厂商收取费用,如此一来,今年手机的单价或许将突破新高,此前预测今年的手机单价会在去年的基础上平均上涨200元,这与2018年相比2017年上涨200元的情况相同。

不过有众多人士指出,国内手机所采用的为第三方系统,安卓作为一个开源的系统,国内的厂商基本上都会在此基础上进行二次创作。所以谷歌这次的推文应该是指的对使用了谷歌全套服务的手机收费。

对于国内销售的搭载第三方系统的手机来说。应该不在此次收费的范围之内。但目前国内的手机厂商都发力海外市场,在这场出海潮中,国内手机厂商需要为那部分国外销售,使用了谷歌全套服务的手机支付额外的费用。

对于最终收费与否,目前尚未有定论,而谷歌的这条推特也是在发布之后就立即被删除了。目前国内手机厂商体量庞大,可以说是谷歌最大的客户,所以对于具体的收费问题,还需要进一步讨论。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韩国LG U+坚持引进华为5G设备
下一篇:人工智能尝试破译大脑语言信号,转化准确率为40%至80%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