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网络安全 > 正文

云存储服务商MEGA泄露87GB数据 含7.7亿个邮箱

19-01-1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据美国媒体报道,日前微软公司一名专业人士曝光了一宗严重的用户数据泄露事件。

据报道,有用户表示:“今天早上醒来时,我发现一位名叫特洛伊猎人的账号发来一封电子邮件,那封电子邮件告诉我,我的电子邮件地址是在一个黑客论坛上公开的772904991个电子邮件地址中的一个。考虑到这个数据转储的规模,很有可能您也会受到影响。”

据报道,所谓的特洛伊猎人是微软公司的一位地区主管,在网络安全研究领域受到高度尊敬。最重要的是,他建设了一个热门网站HIBP,聚合了多次用户数泄露事件中曝光的用户数据,以便让人们了解他们是否受到了黑客攻击的影响。

特洛伊猎人近日更新了他的泄露用户数据库,最新的泄露规模有多大?根据特洛伊猎人的说法,数据库中有将近27亿行的数据被泄露到黑客论坛上。这些数据包括了11亿个唯一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组合。

特洛伊猎人清理了数据,最终发现真正被泄露的电子邮件数量为7.7亿个。他也整理了用户密码,发现被泄露的唯一密码一共有2100万个。

那么,这些数据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呢?据悉来自一家名为MEGA的网络存储服务商。

据报道,大约有1.2万个文件,总计87GB的数据从MEGA被泄露,目前这些数据已经从MEGA删除。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2018年全球网络安全公司共获53亿美元风投
下一篇:微软Windows 10 网络Bug全版本爆发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