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网站安全 > 正文

惨遭大规模的******损失有多大?-墨者安全的博客-51CTO博客

19-05-1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墨者安全了解到发生了大规模******事件,其损失巨大。据了解针对此平台***事件并不是第一次发生,这一次***通过精心策划来获得大量用户API密钥,谷歌验证2FA码以及其他相关信息,使用的是复合型***技术,包括网络钓鱼,病毒等其他***手段来发起了一个大规模的系统性***,使其损失预估价值在4000万美元。此次事件的被***者是区块链中的虚拟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
惨遭大规模的******损失有多大?
此平台的正在对公开发布中心化服务做准备工作,然而此时发生了大规模******,此平台网站的一篇文章中CEO赵长鹏表示,此次***有一个账户被影响,导致损失7000个比特币,按照美元的价格计算,约4000万美元。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没有影响到任何用户资金。此次损失的资金将由去年成立的用户安全资产基金承担(简称:SAFU)。同时也表示这些比特币是被从其热门钱包中提走,该钱包只占币安持有的比特币总量的2%,其他的币安钱包没有受到影响。
惨遭大规模的******损失有多大?
目前,此平台的充值与提现业务将处于暂停状态,针对网络安全设施正在大范围统一排查及修复。充值和提现业务的暂停虽然给企业造成一定的损失但也对用户负责任。此次事件表明,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如果是有不完善的地方一定要尽快完善,有漏洞及时去修复,更新最新补丁。防护不到位的地方做针对性解决。如果是因为网络基础设施的问题就及时加强网络基础设施,利用统一的系统管理,做到实时监控网络情况。
惨遭大规模的******损失有多大?
被******,会出现的不确定因素太多,比如,被勒索如果满足不了要求,把企业的一些敏感信息公开;或者大量的用户数据被窃取,删掉,这样的破坏有可能对企业造成毁灭性的,所有的情况都有可能出现,避免因小失大的事件发生。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利用掌握的路由知识解决现实环境中的问题 --- 之(非对称路由)-dearsky-51CTO博客
下一篇:阿里云服务器ecs配置Java开发环境之安装jdk-云栖社区-阿里云
相关文章
热门专题推荐 vmware win7激活工具 win10激活工具 excel word office激活 小马激活工具 重装系统 数据恢复 u盘启动工具
图文推荐
文章
推荐
热门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