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网站安全 > 正文

什么是最有效的ddos混合防御方法?-墨者安全的博客-51CTO博客

19-05-1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互联网的多样化以及发展速度,使网络安全变得极为复杂,为了提高企业对网络安全的思想意识,墨者安全长期会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DDOS***防御,CC***防御以及大数据安全预防的方法。今天墨者安全给大家分享什么是最有效的ddos混合防御方法。

?

0

?

为了对企业的安全保护,我们应先对现有的电子邮件、Web和数据安全解决方案进行全面调查,以免造成强大的数据泄漏,因此了解管理这些解决方案,制定完善的业务计划,并提供统一平台治理,使安全策略即使在遥远的分支机构也能被执行。

之前墨者安全推出业界统一内容安全架构WAF指纹识别之后。再次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综合安全解决方案,即墨者链数字资产保护与交易平台,该Web安全网关在威胁和风险防护以及部署挑选等多个方面实现DDOS防护,CC防护,是当前唯一将最先进的Web安全和DLP技术相结合,并提供混合SaaS和边界解决方案的TruHybrid部署方式的产品,用来做针对进站和出站数据流量的分析。

?

0

?

找出企业安全最薄弱的环节在哪里?有没有存在过度或者完全不受保护的安全节点?以及是否存在安全漏洞?大多数企业习惯使用具有独立用户界面和独立策略治理工具,这种单一功能强的安全解决方案来维护企业网络,因此这需要企业在IT方面投入大量资金以及大量时间。有一点是由于多供应商产品构成的企业预防体系,会存在着一些空白点以及一些不足点,这个现象在多分支企业中表现的极为明显。简单的说,企业必须为多个供应商提供的管理解决方案付出高昂的代价。所以几乎所有的问题都可以通过有效地解决方案系统与云服务集成在一起的混合安全来解决。

实施企业范围内的安全战略,无论是在总部、家里远程还是在路上,正确的设计混合安全基础设施,其主要优点是:系统的每个方面都可以由统一的操作平台控制,实现简单便利化。决定并选择混合解决方案中的应用组件、功能需要部署在相对应的方位,哪些可以由云提供服务。使用云服务和混合解决方案组合的服务有两个关键优势是:云交付的效率和混合解决方案可以提供的高精准度操作。还可以降低成本,改善许多企业的整体安全状况。

?

0

?

网络安全的事件常有发生,而且每次出现都会给一些企业造成比较大的损失,所以增强安全意识,规避风险,避免损失最大化,这是每个企业都应该思考的问题。即使多个供应商提供的管理解决方案,尽量做到统一管理,这样省事又省力,而且漏洞也不会被忽视。以上就是墨者对于ddos混合防御方法的浅谈,不完整的后续会继续补充。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用绕过姿势形成SSRF获取印度最大股票经纪公司AWS密码凭据
下一篇:Windows再曝“WannaCry”级漏洞 CVE-2019-0708,专治 XP、Win7
相关文章
热门专题推荐 vmware win7激活工具 win10激活工具 excel word office激活 小马激活工具 重装系统 数据恢复 u盘启动工具
图文推荐
文章
推荐
热门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