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网站安全 > 正文

智慧路灯-智慧灯杆-多功能综合管理平台-上海熙枚的博客-51CTO博客

19-05-1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智慧路灯-智慧灯杆-多功能综合管理平台
我们都知道在我们传统的行业中,路灯就是定时开关,每天到傍晚的时候就打开,夜间也是一样,可是我们知道吗,这样的路灯难以管理,坏了也维修费用高,随着科技的前进发展,我们现在路灯也是开始应用软件的发展,路灯实现智能化,人性化,由此变成了智慧路灯。
智慧路灯-智慧灯杆-综合管理平台“一体化”、“集成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
1.一体化:系统采用一体化的管理平台,将灯杆内置设备的功能模块实现“嵌入式集成”,由统一的管理平台软件来管理,同时实现各个功能模块之间的联动。
2.开放化:系统除了将灯杆内置设备等统一管理实现联动功能之外,还要留有其它接口,便于将设备数据信息连接到其它专业部门。
3.数字化:系统中的所有主控设备全部采用数字化管理设备,实现对整个系统中各个功能模块的数字化管理。
4.网络化:本系统支持从前端灯杆到信息中心,再到各职能管理部门的多级网络结构,使所有信息的传输畅通无阻;
5.智能化:减少人员操作步骤,提高系统智能分析能力,各系统之间实时联动。
多功能综合管理平台具有智慧照明(照明监控终端、单灯集中器、单灯控制器)子系统、智慧安防(视频监控、公共广播)子系统、智慧交通(车流量监测)子系统、智慧生活(信息交互屏、LED 广告屏)子系统、无线城市(无线城市 WIFI)子系统、设备监控(设备监控、故障报警)子系统、设备运维管理子系统、系统管理子系统,后期可扩展智慧环保(环境监测、气象监测)子系统、智慧市政(智慧物联信息管理平台、智能井盖监测、RFID 人员监测、智能停车、智能门禁、智慧灌溉)子系统等。

智慧灯杆-多功能综合管理平台-登录首页

多功能综合管理平台-大数据展示页

智慧灯杆-多功能综合管理平台-可视化展示页

智慧灯杆-多功能综合管理平台-可视化控制页

多功能综合管理平台-数据统计页

智慧城市智慧灯杆综合服务平台项目,以智慧照明灯杆为基础,集成音视频监控设备、无线基站、WIFI热点、多媒体屏幕以及天气、环境等各种感知器,并依托强大的综合管理平台,实现了智能照明、绿色能源、智能安防、无线城市、互通互联、智能感知、智慧交通、智慧市政等诸多应用。
智慧灯杆 智慧路灯 智慧城市 智慧照明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学校WiFi覆盖解决方案——时讯无线-时讯无线-51CTO博客
下一篇:华三模拟器telnet远程登录-杨半仙儿的博客-51CTO博客
相关文章
热门专题推荐 vmware win7激活工具 win10激活工具 excel word office激活 小马激活工具 重装系统 数据恢复 u盘启动工具
图文推荐
文章
推荐
热门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