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网站安全 > 正文

无线网络认证的方式有哪些-时讯无线-51CTO博客

19-05-1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移动互联时代,无线网络成为企业办公网络的基础设施,诸多企业开始使用时讯企业wifi安全管家,从而提升用户体验、加固无线网络安全,同时也满足公安部82号令的相关规定。那么,很多无线认证方式,企业该如何选择?这里,给大家详细分析一下诸多无线网络认证方式的优势与劣势。

1.账号密码认证登陆

优势:适合公司所有员工,每个员工对应输入一个账号密码,以后连接会自动登录,无需再次输入账号密码,并每个员工都可以授权访客登录。方便于管理与网络资源合理分配。

劣势:无缺点

2.手机号认证登陆

优势:在访客自愿的情况下,企业可以留下访客信息,方便后期沟通和用户体验。区别传统WiFi加密的管理单一性,密码泄露;避免繁琐登记给访客造成的麻烦过程。

劣势:无缺点

3.二维码扫码认证登陆

优势: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连接,减少人工需求。大量减少连接时间,让连接无线更简单,二维码扫码认证更适合会议室或访客较大的办公环境。

劣势:无密码,无授权,缺少安全优势。

4.微信公众号关注登陆

优势:可以大大的提高微信公众号的涨粉,还可以让新客户进行对新产品的一个了解。

劣势:对不喜欢关注微信公众号的人群造成损失,大大降低用户体验。

5.员工授权认证登陆

优势:员工可以登记一些基本信息,如:名字,网速需求,上网时段,位置等信息,这样做可以有效的提高宽带资源,避免公司员工投诉公司网速慢等问题。

劣势:对流量大的工作区域,不够方便省时。

————————————————————————————————————————————————————————————

企业wifi管家是时讯网络科技公司开发的一款专注于wifi安全管理的软件,通过提出‘’更安全,更简单‘’的价值主张,为客户提供无线网络安全管理,让无线网络更安全!支持802.1x登录,portal登录以及ad域的登录方式,认证方式包括:自助扫码登录,授权登录,手机验证码登录,关注公众号等,多样化的认证方式,满足不同企业的管理需求。员工,访客网络分离,限制带宽,让办公网络更安全快速。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千兆SFP光模块可以在万兆SFP+端口上使用吗?-光时讯-51CTO博客
下一篇:数码复印机数据安全检查技术介绍-魔幻数据-51CTO博客
相关文章
热门专题推荐 vmware win7激活工具 win10激活工具 excel word office激活 小马激活工具 重装系统 数据恢复 u盘启动工具
图文推荐
文章
推荐
热门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