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SQL Server > 正文

远程管理SQL数据的方法

05-05-1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1、在的你计算机上安装sql server2000数据库的软件(注意:相同版本的数据库系统)   

  2、点击开始 -- 程序 -- Microsoft SQL Server -- 客户端网络实用工具 -- 另名 -- 点击添加 --- 网络库选取TCP/IP;服务器别名:数据库服务器的IP;服务器名称:数据库服务器的IP;端口默认1433 -- 确定  

  3、点击开始 -- 程序 -- Microsoft SQL Server -- 企业管理器 -- Mouse点 Microsoft SQL Servers -- mouse右键点 Sql Server 组;点新的sql server 注册.... -- 下一步 -- 增加主机IP,下一步---选"系统管理员给我分配的SQL Server登录信息....".

  下一步 -- 登录名:用户名、密码:密码、下一步 -- ……

  4、联接成功后;请您找到您的数据库;你就可管理你的数据库。 

  注:不要越权。一般情况下你是只能看到别的数据库的名称而没有管理权限!!!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VB实现文件数据对SQL Server上传下载
下一篇:Win XP虚拟内存的标准设置方法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