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SQL Server > 正文

利用存储过程进行网络备份

11-08-1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一、创建存储过程
create procedure bkdatabase
(@dbname varchar(15))      传回数据库名
as
DECLARE @strPath NVARCHAR(200)
set @strPath = convert(NVARCHAR(19),getdate(),120)
set @strPath = REPLACE(@strPath, ':', '')
set @strPath = REPLACE(@strPath, '-' , '_')
set @strPath = REPLACE(@strPath, ' ' , '_')
set @strPath = '\\192.168.1.1\bak\' + @dbname + '_backup_'+ @strPath + '.bak'
BACKUP DATABASE @dbname TO DISK =@strPath WITH NOINIT , NOUNLOAD , NOSKIP , STATS = 10, NOFORMAT
(注:bak文件夹必须共享,设置为everyone都有写入权限。convert(NVARCHAR(19),getdate(),120)中也可以使用112,后面的几个set也就可以省略。)
 
二、新增作业,建立排程
首先要开启SQL Agent服务,然后选择“作业”,右击“新增作业”,建立作业名称。


1.  选择“步骤”,在下面选择“新增”,在步骤名称中输入名称;在命令中输入EXEC BKDATABASE TEST
EXEC BKDATABASE VLTEST点击分析命令,幷提示命令分析成功,最后点击确定。

 (test和vltest为传入的参数,也就是需要备份的数据库名)
选择“排程”,在下面选择“新增”,输入名称,按照要求设定排程的时间。
 

1.  设定好后就可以按照要求进行自动备份了。
 
本文出自 “路人甲” 博客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Oracle认证:巧取Oracle指定记录
下一篇:ORA-02095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