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SQL Server > 正文

解决方法:SQL2008链接服务器访问接口"SQLNCLI10"的架构行集出错的问题!

14-02-1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问题:

执行:select * from [srv_lnk].[database].[dbo].[table]


提示:链接服务器"srv_lnk"的 OLE DB 访问接口 "SQLNCLI10" 返回了消息 "未指定的错误"。
链接服务器"srv_lnk"的 OLE DB 访问接口 "SQLNCLI10" 返回了消息 "在该服务器上找不到完成该操作所需的存储过程。请与系统管理员联系。"。
消息 7311,级别 16,状态 2,第 1 行
无法获取链接服务器 "srv_lnk" 的 OLE DB 访问接口 "SQLNCLI10" 的架构行集 "DBSCHEMA_TABLES_INFO"。该访问接口支持该接口,但使用该接口时返回了失败代码。

此前SP4的补丁已安装。

方法:

在sql2000 中打开查询分析器:

执行SP4补丁包中\SQL2KSP4\install\instcat.sql

即可。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利用开源软件搭建电信级VOIP/IM运营平台--架构篇
下一篇:ORACLE数据库SQL优化---)Oracle表连接类型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