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关于MSDE安装不了。

14-04-1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MSDE 我的环境是WIN8.1 安装的时候出错了! 如何安装,两个方法

1:进CMD CD到安装路径

 官方说明是这样的:  setup /settings "MyParameters.ini" SAPWD="AStrongPassword" 
这是写入 steup.ini文件的!  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带参数
setup SAPWD="强制密码" INSTANCENAME="实例名" TARGETDIR="C:\MyInstanceFolder" 后面这个是路径、
 说明:  如果在安装了sqlserver 系列的产品  一定要注意这个实例名。必须写上!(PS 我的SQLserver2012 按照默认实例名安装的,所以MSDE必须跟实例名)
这里还有两个参数 我没有加上,大家自己按照实际需求进行 选择!
SECURITYMODE=SQL    表示可以用SQL的方式登录 
DISABLENETWORKPROTOCOLS=1 表示支持网络访问!
或者直接写入steup.ini 文件。 记事本打开 steup.ini
[Options]
SECURITYMODE=SQL  
DISABLENETWORKPROTOCOLS=1
SAPWD=强制密码
INSTANCENAME="实例名"

如何连接呢? Cmd Osql ! Osql的参数是区分大小写的!

备份一下,以免以后忘记!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学习笔记_oracle——SQL优化
下一篇:machinelearning之梯度下降(bgd\sgd)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