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Sybase > 正文

使用Microsoftexcel2007进行数据分析---环境配置

15-06-1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使用Microsoft excel 2007 进行数据分析---环境配置

使用前需要安装SQL server 2008 data mining Add-ins for Microsoft excel office 2007这个插件。同时需要安装SQL server analysis services,并运行该服务。Analysis services包含在Microsoft server软件中。

安装成功后,运行相应的服务:

 

安装SQL server 2008 data mining Add-ins for Microsoft excel office 2007这个插件,打开excel,会多了这样一个选项卡:

 

安装完插件后,在程序列表中:

 

打开服务器配置实用工具:

有如下向导:

 

下一步

 

下一步:

 

下一步:

下一步: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Keepalived虚拟机搭建(适用于真实服务器)
下一篇:iOS 9刚出来中国黑客就开始策划越狱的事了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