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C语言 > 正文

Windows Sockets:转换字符串

06-09-2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本文以及另外两篇相关文章解释 Windows Sockets 编程方面的一些问题。本文介绍转换字符串。其他问题在 Windows Sockets:阻塞Windows Sockets:字节排序中介绍。

如果使用 CAsyncSocket 类或从其派生,则您需要自己管理这些问题。如果您使用 CSocket 类或从其派生,则由 MFC 管理它们。转换字符串

如果在使用以不同的宽字符格式(如 Unicode 或多字节字符集 MBCS)存储的字符串的应用程序间通信,或在这些应用程序与使用 ANSI 字符串的应用程序间通信,您必须使用 CAsyncSocket 自己管理转换。和 CSocket 对象一起使用的 CArchive 对象通过 CString 类的功能管理此转换。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位于 Platform SDK 中的 Windows Sockets 规范。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dows Sockets:端口和套接字地址
下一篇:Windows Sockets:字节排序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