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Java > 正文

防Java炸弹、拒收病毒邮件二三招

07-03-0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Java炸弹一步防: 在众多类型的聊天室中有些是可以直接发送HTML语句的。攻击者通过发送一条带恶意代码的HTML语句,可致使被攻击者的电脑连续打开无数个窗口或显示巨型图片,最终导致系统资源耗尽而死机。防范的方法是,打开“Internet选项→安全→自定义级别”,将有关Java和脚本功能去掉。 拒收病毒邮件: 通过Web上网收发邮件的朋友使用邮箱提供的自动过滤邮件功能,不仅能够防止垃圾邮件,还可以过滤掉一些带病毒邮件使之不进入收件箱中。这样就减少了病毒感染的机会。以163邮箱为例,方法是:在“垃圾邮件过滤器→拒收发件人列表”中,填入拒收的邮件地址即可。 禁止随意登录Win 98: 编辑一个内容如下的注册表文件(注意大小写)“[HKEY_LOCALMACHINENetworkLogon]“MustBeValidated”=dword 00000001”,将其导入注册表。然后在控制面板中修改网络属性,在“配置”标签中选择“添加/客户/Microsoft厂商/Microsoft友好登录”,然后在主网络登录中选“Windows登录”或“Microsoft友好登录”。 确定后重新启动计算机即可,开机登录窗口里面列出了该计算机上的所有用户,登录时先选择你的用户名,然后在密码框中输入口令单击“确定”即可。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选择商业化防火墙需要参考的性能指标
下一篇:Q币买卖套上紧箍咒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