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C# > 正文

c# 控件闪烁处理方法

10-07-1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如果你在Form中绘图的话,不论是不是采用的双缓存,都会看到图片在更新的时候都会不断地闪烁,解决方法就是在这个窗体的构造函数中增加以下三行代码:


请在构造函数里面底下加上如下几行:
SetStyle(ControlStyles.UserPaint, true);
SetStyle(ControlStyles.AllPaintingInWmPaint, true); // 禁止擦除背景.
SetStyle(ControlStyles.DoubleBuffer, true); // 双缓冲

参数说明:

UserPaint
如果为 true,控件将自行绘制,而不是通过操作系统来绘制。此样式仅适用于派生自 Control 的类。

AllPaintingInWmPaint
如果为 true,控件将忽略 WM_ERASEBKGND 窗口消息以减少闪烁。仅当 UserPaint 位设置为 true 时,才应当应用该样式。

DoubleBuffer
如果为 true,则绘制在缓冲区中进行,完成后将结果输出到屏幕上。双重缓冲区可防止由控件重绘引起的闪烁。要完全启用双重缓冲,还必须将 UserPaint 和 AllPaintingInWmPaint 样式位设置为 true。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在C#的WinForm中增加一个treeView1控件
下一篇:栈及其在.NET FrameWork中的源码分析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