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Android > 正文

使用Android Test Project进行代码测试

13-06-2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1、新建一个Android Test Project,绑定到要测试的android项目。

2、在测试项目中可以建立起与被测试的android项目一一对应的包和类结构。

3、建立测试类时注意要继承的类是android.test.AndroidTestCase。

4、测试结果的反馈可以通过调用Assert类的几个方法把测试结果反馈在JUnit视图中,如:Assert.assertEquals(expected, actual)可以检验“期望值”与“实际值”是否一致;

      也可以通过Log类的 Log.i(tag, msg)方法,把测试结果打印到LogCat视图中;

      还可以通过IO流,把测试结果输出到文件中(如txt文件)。

5、进行代码测试可以通过Outline视图运行指定的测试类,也可以运行指定的测试方法;

      运行整个测试项目可以对整个被测试android项目进行代码测试。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Java服务器的JSON数据包三重加密算法
下一篇:MongoDB系列之一(安裝与启动)(Ubuntu12.04 & Centos 5.9 final 6.4 final)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