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日期 > 正文

PHP中的时间日期问题

16-01-0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由于每个地方的时区不同,php中的时间和asp中的时间不同。但是在实际php网站开发中,时间是应用是很广的,注册,订单,购买,等等,都需要纪录时间。

php中的所有时间都是采用unix纪元的。查了一下,unix时间戳是定义为格林威治时间1970年01月01日00时00分00秒起至现在的总秒数。我在想,这至于吗?蛋疼的php。php的时间日期函数有很多,理论性的,再说也没用,也不太好去理解,把最基本的思路理清就可以了。那么在我们国内,该怎么去设置php时间日期呢。看看这段代码就知道了。

date_default_timezone_set(“PRC”); //设置时区为北京时间

echo “设置时区后获取到的系统时间为:”.date(“Y-m-d H:i:s”)

只要把时区设为北京时间,结果输出的,就是北京时间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PHP实现阴历转农历的源代码
下一篇:摘自PHP手册[5] – Date/Time 日期/时间函数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