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MYSQL > 正文

技巧文集:php的mysql性能优化

16-01-0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php在连接mysql数据库的时候我们可以采用临时的连接,当然我们也可以采用永久连接,采用永久连接的时候由于有一次连接的开销,所以时间就大大的减少了 ,但是我们才用永久连接的时候必定要留心一下的一些标题?

  永久连接在数据库崩溃或者别的原因的话,永久连接不知道数据库已经封闭,然后在往连接数据库的时候就会出错,解决的措施只有写一个方法定时的检查数据库的状态,假如出错就从新连接。

  php与mysql数据库的连接的永久连接是创立一些线程,然后每一次都连接的时候就在线程池中找到一个闲置的连接,然后返回,但是apache服务器只支撑必定数目标线程,当服务器的拜访量特别大的时候,数据库的连接线程可能就会超出apache服务器支撑的数目,这样可能回造成服务器的崩溃,所以我门要在apache服务器的配制文件中修正线程的最大数目,来保证服务器的稳固。

  当有多个用户同时应用一个永久连接的时候,可能回呈现数据的错误,或者是读脏数据等其他的情况,这也是我们经常要主义的标题!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动态网页技巧PHP的变量、常量学习笔记
下一篇:PHP技巧实例:树形结构的算法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