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新浪微博 > 正文

如何精简新浪微博SDK到一个文件

16-01-0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昨晚发了一篇文章,关于实现与新浪微博同步API接口应用的。有些人想把这个关联到自己博客中,就像我这样,当我发表一篇文章的时候,就会自动生成一条微博。如何跳过中间的验证授权直接自动生成并且发送微博呢?请往下看!

先把文件配置好,授权应用到你的微博,然后开始精简文件了。

我们知道,最终发送微博的页面是weibolist.php,打开他,你会发现,你发送的信息会以?text=xxx的形式转发的,那么我们找到接受text的代码,是一个if语句判断,最终用updata这个方法传送,我们可以把这个方法拷贝到自己的文件中。

我们发现,所用的update这个方法是new的WeiboClient这个类里面的,所以先包含到这个类所在的文件,也就是weibooauth.php,然后再new这个类。

到这我们怀疑了,这样能成功吗?当然不能了,你的APP KEY 和 APP SECRET 还没写呢,不过这个是很简单的,因为new的WeiboClient这个类带的参数就是了,直接把常量替换成你的APP KEY 和 APP SECRET 就OK了,但是有四个参数,后面还有两个: $_SESSION['last_key']['oauth_token'] , $_SESSION['last_key']['oauth_token_secret'] ,不要着急,我们print_r($_SESSION),这些值不就出来了,是32位的加密字符串,复制到对应的位置上去了。

这样,之前的配置和权限验证文件都不要了,就保留这个weibooauth.php类文件,举例说一下我写的代码,在发表文章之后,接着写:

$text = $art['title']."—来自鲁长宏的PHP学习博客http://www.luchanghong.com/article.php?id={$id}";
include_once( 'weiblog/weibooauth.php' );
$c = new WeiboClient( '你的APP KEY', '你的APP SECRET' , '32位的加密字符串' , '32位的加密字符串' );
$text = iconv('gbk','utf-8',$text); //如果你用的GBK编码,就转换一下编码,最好不要改变源文件的编码格式,否则乱码了
$rr = $c->update( $text );

OK,就到这了。大家弄好这个之后,可以尝试弄一个QQ微博同步的,原理几乎一样。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微博同步,还是FOLLOW5给力
下一篇:PHP下通过API实现与新浪微博同步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