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微信开发 > 正文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39)支付宝手机网站支付

16-01-0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手机网站支付

产品简介

手机网站支付主要应用于手机、掌上电脑等无线设备的网页上,通过网页跳转或浏览器自带的支付宝快捷支付实现买家付款的功能,资金即时到账。

申请条件

1.您必须有已建设完成的无线网站(不包含淘宝网店、团购类网站)或无线应用demo(支持.ipa .apk .xap .doc .docx .pdf格式); 2.您的网站必须已通过ICP备案,备案信息与签约商户信息一致,网站经营的商品或服务内容明确、完整(古玩、珠宝等奢侈品、投资类行业无法申请本产品); 3.您申请前必须拥有企业支付宝账号(不含个体工商户账号),且通过支付宝实名认证审核,公司实收资本≥10万元,注册企业账号。

在线申请

本产品适用于Android、iOS 、Symbian S60 V3,V5、Symbian ^3、J2ME系统的无线设备(包括手机与平板电脑),此处以手机IOS系统为例。

01买家在手机应用或浏览器中购买商品或服务


 

02买家选择支付宝网页支付


 

03调用支付宝网页收银台


 

04交易完成,买家可查看交易信息

计费及服务周期


 
样例代码
您申请的产品需要通过技术开发才能在您的网站上使用, 请点此下载集成开发包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42条优化PHP代码建议
下一篇:PHP 实现静态HTML页面统计浏览次数实例代码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