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Yii > 正文

Yii框架中Assets资源的管理、部署和使用

16-01-0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assets(js, css, 图像等)一般有以下几种发布方式,实践中需要灵活运用:

1. 作为单独的文件直接存放在web目录下(例如把pager.css单独放到css目录下)。优点:高效,有相对的独立性。缺点:如果项目很大,资源文件可能很多,其管理和使用都将比较复杂。重用也相对复杂,重用时需要特别注意资源文件的存放位置和对应的URL。

2. 和其它代码片段一起存放在web目录下的文件里(例如把pager的CSS放到一个main.css里,和其它CSS在一起)。优点:高效。缺点:如果项目很大,资源文件可能很复杂,很难维护。另外重用也更复杂,因为需要提取对应的资源代码片段。

3. 和php代码放一起,在调用该php代码时通过assetManager发布(复制)到web目录下。优点:易重用(例如你使用yii自带的CLinkPager,你不需要考虑如何放置它的js/css)。缺点:效率不高。

一般来说,如果你的代码不打算在其它项目里重用,你应该考虑1或2。方法2主要适用于小项目。方法3主要用于你希望重用的部件,例如google map等。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ordpress调用文章所有图片
下一篇:linux下安装PHP出现的有关问题,请帮忙,小弟我快不行了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