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弱口令 > 正文

高中生黑客入侵兰大官网 只想引起校方注意

16-01-0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据《兰州晨报》报道5月13日,有网友微博爆料称,一名自称是江西上饶的高中生为了让自己能被心仪的兰州大学录取,不惜侵入兰州大学宣传部的网页留言,这位留言者自称已经不是第一次侵入了。

  黑客入侵兰大官网

  据了解,这位入侵兰大宣传部网页的“黑客”系江西上饶16岁高中生。他入侵兰大宣传部网页后,在其理论园地板块写了12条以“尊敬的兰大领导老师,你们好”为题的短文,短文开宗就表明了自己入侵并没有恶意,此后短文中还表扬了兰大的网络维护技术,并表明自己很羡慕,恳求兰大可以给自己一个学习的机会,让自己为中国网络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还留下了自己的号码供老师联系。同时这位入侵的“黑客”还表明自己之前也曾入侵过兰大校园网。

  只想引起校方注意

  记者根据微博以及爆料者等多方渠道和这名“黑客”取得联系。据其介绍,自己姓赵,一直有个考上兰州大学的梦想,入侵兰大党委宣传部网站,只为吸引校方注意。自己由于以前中考失利过,今年要高考了,怕考不上心仪的兰州大学,就想出了通过入侵学校官方网站引起校方注意的办法,并非是恶意入侵。

  同时这位学生再三表示,他已经接到不少媒体和老师的电话告知他入侵正式机构官方网站可能已经触犯法律,这也让他为自己的举动感到后悔,也表示深深的歉意。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PHP6.0 很多函数不再向下兼容了?该怎么处理
下一篇:appserv環境下面 active控件不能彈出解决方案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